ysny

苏摩:我也不想


接上篇,OCC不喜勿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你将我拉下神坛,我为你坠入深渊”




他高高在上,受万人敬仰。


而他,深陷囹圄,遭万人唾弃。


哪怕物是人非,却一直在此停驻


就算天各一方,内心仍坚守彼此


……




抽走书本——

“查抄查抄!”苏摩来到书摊,顺手抽走路人手上的书,“这些话本一个不留。”


士兵甲:“苏摩大人,这是天域最后一个出售禁书的书摊了。”


苏摩:“全部打包带走。”



不久前,天域掀起一股追书热潮,如果不是编排帝释天大人风流韵事的小画本就更好了。


士兵乙:“真不知道这些画册书本从哪来的?”


苏摩:“帝释天大人圣洁若连,怎会和那大魔王有干系?定是八岐大蛇的诡计!”

( 该死的鸟/人,妖言惑众。下次捉到,看我不把你烤了! )




天域是没什么画本了,但近到大江山平安京,远到海国高天原,这绝美爱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


苏摩住处——

“可恶!”苏摩痛饮一杯,“打不过就毁人清誉,臭不要/脸!”


“不行,得想办法,这样太被动了。”


“都说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。。”苏摩迷迷糊糊随手翻开一本。


⊙x⊙


“好家伙我不困了!这是什么神仙爱情?”





——相遇相识相知


“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模样?”


“这个世界,原来这么有趣吗?”


“放下高傲的自尊心,被你牵制也不反感。”


“被你深深吸引,心甘情愿被你掌控。”


……





“啪啪!”苏摩给了自己俩巴掌,“不行,不能陷进去!这就是目的吗?让人迷失心智?”


“可恶的鸟/人!都怪他说的那些话,让我都有些信以为真,也难怪普通天人会陷进去。”



“不过真的很感人啊!”


இωஇ


“嘭嘭嘭!”又给了自己三拳,“清醒!要冷静!”



“前世今生,生生死死,相爱相杀。。呜哇!”


ಥ﹏ಥ


哐哐撞大墙:“啊啊啊啊!不能信啊!!”




此时,一位听到异响,关爱下属的好上司恰好路过,并贴心的使用了读心术:“那些说不出口的烦恼,让我来为你解决吧 ~ ”





——他不知道


“是你照亮了我的世界,让我知晓自己的价值。”


“我是个溺水者,不断挣扎,却越陷越深。”


他们只知道


“没有你的世界,于我而言,没有任何意义。”


“我们的结局若是让你悲伤,我便将故事重新书写。”


……





帝释天:。。。。脑瘫是会传染的吗?


苏摩:“大人,你说出来了。”

( 我也不想的啊大人,都怪那鸟/人说的话,那些画本太洗脑了 )


帝释天:“……阿修罗……”

( 的确,虽然那是第一次见面,却觉得无比熟悉。心中那份悸动,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,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。)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:“哦呀 ~ 终于要见面了吗?一定很有趣。”


“含沙射影?”


“!!!”猛然回头,转身下跪,“八岐大蛇大人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