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ny

迦楼罗:我不想当红娘


码了好久,文风跳脱,OCC不喜勿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天空一道巨响,邪神闪亮登场。




——睁眼


逐渐松动的封印,愈行愈远的两人。




——闭眼


前世今生的纠葛,晦暗不明的过往。




神堕八岐大蛇降临,大战一触即发。


阿修罗遵守约定,站在邪神一边。


下属迦楼罗……忙着 泡妞 探索消息,自然没注意到周围的 伏兵 敌方支援,顺利被捕。






苏摩:“大人,抓到一个探子。”


迦楼罗:“!!※ / ?。。% !# ¥↘ … !?”

( 被五花大绑塞住嘴巴,在那扭得像条蛆 )


帝释天:“……”

( 脑壳疼,这家伙好吵 )




改成简单绑住手脚翅膀后——


苏摩:“说!”


迦楼罗:“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( 内心:我甘你奈奈个腿儿!你俩吵架又要拉别人下地狱啊!!上次毁了天域还不够,这回扩大战场让所有生灵都来看你俩秀恩爱是吧?!钛合金狗眼也挡不住的炫光正狠狠地打击我脆弱的心灵、灼透我无辜的灵魂,你们有没有人忄生啊!!


咖喱啊 ~ 我的苏摩啊 …… 省略一万字 …… 


你俩在一起就在一起呗!就你别扭!非要丧偶自尽!这下好了,老大直冲天域干翻苍穹重写剧本,苏摩不记得我了啊!!…… 哀嚎省略 …… 我的老婆啊!!!…… 省略 …… 


你们怎么又打?这么闲干嘛不去追回来?!不管了,你们打你们的,我要追老婆! )




——沉默是今晚的羔羊


帝释天:“……我能读心。”


迦楼罗:“氵金!”

( 可恶!万一被老大知道……岂可修!干脆一不做二不休,没准老大还感谢我帮他追回帝释天! )



迦楼罗:“帝释天!即便阿修罗与你没有私情,你敢毒咒你对阿修罗就没有一点私心吗?你敢不敢拿你的圣莲、整个天域起誓,你对天魔阿修罗就没有半分不轨之情?”


帝释天:“你有些神志不清了吧?”


迦楼罗:“神志不清?你当我没眼睛、八岐大蛇也没眼睛吗?若不是存有私情!八岐大蛇怎会在你失忆以后设计拐走阿修罗!你对阿修罗的心意昭然若揭!!帝释天!你可至今未娶啊!!!”



帝释天:“……这家伙脑残,放了吧。”



众人妖:⊙口⊙ 

( 我错过了什么?一个世纪吗??)










——咕呱小分队


缘来似你:“有没有课代表分析一下? ”

(深沉.jpg)


灯里个噔:“命题一:失忆!昔日挚友,今日仇人。”


刀刀送糖:“命题二:他逃他追,他插翅难飞。”


花落人亡:“命题三:你将我拉下神坛,我为你跌入深渊。”


夜夜逍遥:“小孩子才做选择题。”


缘&灯&刀&花:!!!!



“你怎么在这? ”X4


夜夜逍遥:“我喜欢有趣的事物。”


“……”X4

( 思考.jpg )



缘来似你:“只要你磕,咱们就是好姐妹!”


夜夜逍遥:“那么,各位知道该怎么做了吧?”


“嘿嘿嘿嘿!”X5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单身狗语录:


高情商:我去探敌

低情商:你们打,我去找老婆


高情商:我什么都不知道

低情商:秀恩爱死的快


高情商:你至今未娶

低情商:你没老婆/公!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