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ny

夏至凛冬



OCC,通篇回忆,不喜勿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要说什么都不记得是假的……那个冬天……阵阵铃响……”









“哇嘎托磨~ ”


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树下小憩的花椰菜皱了皱眉,翻身继续睡。

(  又来了,这家伙,难得睡个好觉。)



“挚友,原来汝在这里啊!”


“嗯。”眼皮都不想睁开。

(  你就没有别的事做吗?天天烦本大爷!)



“挚友今天有想起什么吗?”


“没有!快滚!”

酒吞童子提起鬼葫芦,直接离开,依旧不看他一眼。

(  快离开,本大爷……不是你的鬼王。)



“挚友等等吾!”












“。。。您可想好了?”小妖怪们哆哆嗦嗦地问道。


“哪那么多废话!要你们做什么就做什么!”


“嘤嘤嘤~ 可是呜们打不过他~”小妖怪们想到那沙包大的拳头,抖得更厉害了。


“把这神酒喝了……遭了!他来了!”放下酒碗就跑,“喝了这酒妖力大涨,本大爷要你们做的事,办砸了有你们好看!”



“挚友汝在哪?”


“呲溜呲溜,”埋头喝酒,“咕噜咕噜。”


“哪来的小妖💢竟敢偷喝挚友的神酒!”


“略略略~ 这神酒是大人赐给我们的,目的就是为了欺负你!”


“胡说!”




(  笨蛋,可别再找来……不值得。)











“。。。您可想好了?”美艳女子露出看渣男的眼神,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着。


“只要能让他死了这条心,从今往后,你的红叶林,本大爷罩着!”




“挚友挚友,汝在这啊!”

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看不下去了!这塔曼什么鬼?!”小缘看着这乱成一坨隐隐约约断断续续的红线,正在抓狂。“到底是谁?!还我俊男美男!”



“我管你是什么神!写剧本了不起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抢!

“出皮肤了不起啊!什么金刚紫猩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撕!

“西内!本神明今天就弑了你这苍蝇神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打!

“给我回到正轨!只要我能缘你就刀不到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写!






挚友为什么不看吾?是因为吾太弱了吗?


挚友是想考验吾!这些小妖才不是吾的对手!


挚友……果然嫌弃吾。


挚友,不论汝想做什么吾都支持汝。


挚友有危险!吾不能再失去挚友了!


挚友别丢下吾!







“别哭了。”

花椰菜要被泪浇怏了。


“呜呜呜~ 挚友。。别。嘤。别丢下吾。呜~”

三肢并用抱紧那妖,生怕他跑了。


“。。。不会了,不会弄丢的。”

(  是你自己不走的,那就一直待在本大爷身边,永远也别离开。)





——有情人终成眷属,老神明亲眼目睹


“弑神被贬又如何?我可以捡破烂,但我的CP必须锁死!锁死!锁死!”


“让我再看看他们的前缘,嘿嘿。”







“这铃铛可得收好,能保你平安。”


“若是再想找我切磋,摇铃既可。”


“是谁……在带我跑?好冷……铃声?”




“挚友挚友~ ”


“在这呢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